Bumui 👧🏻| Music Brighten Up Her World 🔆 父母怎麼開始讓小孩子接觸新興趣呢?

THE GIRL WHO 💖 MUSIC⋯ 我聽過有些人會討論有關興趣班的事,說自己小孩應該不愛這種,又或是坐不定,不愛上學。但我就從小喜歡帶坡士b妹參加不同的體驗或參與一些興趣班,管她喜不喜歡。

回想起b妹2歲多3歲,我跟爸b說有些大型的musical 還是ballet 表演可以給小朋友進場看,爸b回說b妹那麼小懂嗎?!我就覺得不給她體驗那個世界,怎會知道裡面的有趣了。還有就有空嘛,就當一個weekend activity 去看吧。

第一個正式的演奏會

我還記得第一次的是SSO Babies Prom,坡士b妹傻傻的坐那,不知搞什麼鬼的。但音樂起後,她突然有眼前一亮的感覺,慢慢的看到她的手在跟着節奏動起來,停的時候自覺的跟着鼓掌。我那刻有點感動。就這樣不知不覺的,坡士b妹開始2.5歲上芭蕾舞課,到4歲上很想去的鋼琴課,也都很享受開心的。雖然鋼琴覺得困難,但也每天練習。我覺得b妹已經超棒🤗 


IGTV已上昨天坡士b妹的練琴實況,記得看到最後,有她的趣怪行為出現了😂

Comments